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廊坊活动启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0-12 10:22:1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雪叶)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廊坊活动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采取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0项特色宣传活动、6大主题日宣传活动,同时举办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知识竞赛、技能竞赛、公益广告展播等多项精彩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熊厚指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广大群众网络安全利益,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网思想和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建设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不断创新网络安全宣传形式,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建立常态化网络安全宣传阵地,打造安全、健康、文明、多彩的网络环境。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