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廊坊开发区优化运行管理机制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0-13 09:59:1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陈哲)10月9日上午,廊坊开发区召开优化管理运行机制工作总结会议,深入总结体制机制改革的经验和成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激发了全区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加速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本次优化管理运行机制工作,是廊坊开发区用人制度改革的巩固和提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于2020年12月份市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实施方案》后正式启动。截至目前,顺利完成了机构职能优化、人员岗位竞聘、绩效工资调整等既定任务,取得了扎实成效。

优化管理运行机制工作启动以来,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精心谋划、稳步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有力,机构职能配置更加完善,机构运行机制更加顺畅,干部队伍结构更加优化,改革整体效应更加凸显。

当前,廊坊开发区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一步,该区将着眼长远,深化创新,大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加快形成国内、国际竞争新优势,全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保持定力,脚踏实地,坚定跨入国家级经开区第一方阵的目标不动摇,继续向“一进一争两翻番”目标迈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民生事业、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更大成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健全有力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