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杨晓和在市委组织部机关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推动 组织工作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0-20 10:21:3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飞)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市委组织部机关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市委组织部机关,杨晓和实地调研了解大组工网机房建设情况,听取智能档案库房建设情况及机关办公环境整体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晓和认真听取了全市组织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对市委组织部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政治过硬、成绩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品质给予充分肯定。

杨晓和指出,组织部门是党委的重要部门,肩负着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党和人民选才的重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廊坊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域都处于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带动之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委组织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自觉站位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找准做好组织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建设水平,加快聚集各类优秀人才,为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组织保证。

杨晓和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在改革发展前沿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持续优化干部结构,着力提升干部素养,不断激发干部活力,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成效,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街党组织,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打造一支服务廊坊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队伍,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创新人才工作政策机制,深入研究制定“人才房”、教育、医疗、社保等引才政策,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出新招实招硬招,切实营造拴心留人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学促干,提升业务水平,锤炼过硬作风,全力打造叫得响、过得硬的组工特色品牌,全面展现新时代廊坊组工干部的崭新形象。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丽娜参加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