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王东峰率新一届省委常委看望慰问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的工作人员与新闻工作者

立足岗位做贡献 拼搏竞进争一流 扎实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

王正谱廉毅敏等参加看望

来源:河北日报时间:2021-11-30 09:41:00

廊坊传媒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11月29日下午,刚刚在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新一届河北省委常委,在省委书记王东峰的率领下,看望慰问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的工作人员及新闻工作者。省委副书记王正谱、廉毅敏参加看望慰问。

29日下午6时许,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刚刚闭幕,王东峰就率新一届省委常委,来到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的工作人员及新闻工作者中间,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王东峰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是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呈现出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大会氛围好。广大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审议审查九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班子,形成了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二是坚持凝心聚力,大会成果好。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审议通过了九届省委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河北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系统总结了丰富实践带来的深刻启示,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凝聚了正能量,更加坚定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促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从严从实,会风会纪好。大会期间,广大参会人员严守大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保密纪律、防疫纪律,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充分展现了昂扬风貌和务实作风。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最根本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关心关怀的结果,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纪委和中组部督导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履职尽责的结果,也是大会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扎实工作、辛勤付出的结果。

王东峰向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大会作出的部署和要求,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二要全面凝聚正能量,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好。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宣传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宣传全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全省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三要拼搏竞进争一流,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