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证照联办”减材料优流程 “套餐服务”惠企业暖民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1-04 11:15:11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叶永庆 刘欣羽 记者 刘杰)“真没想到,我来大厅一次,就把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公章刻制备案、食品小餐饮登记证全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永清经开区审批政务服务大厅,蓝纳快餐店负责人刘紫鸿顺利拿到办理的相关证照,由衷地为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点赞。

自2021年10月投入运行以来,永清经开区审批政务服务大厅在全县率先推出“证照联办、套餐服务”改革,通过减材料、优流程,大大压缩了审批时限。以开办小餐饮业手续为例,该审批大厅制定了个体工商户登记、税务登记、公章刻制备案和食品小餐饮登记套餐服务事项审批材料清单,申请人只需按照清单内容,一次提交综合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后台分类审批后,2个工作日即可办理所有手续,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3个工作日压缩到2个工作日。

“证照联办、套餐服务”改革推行以来,永清经开区审批大厅审批效率大幅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得到企业和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他们将立足主责主业,继续承接上级下放审批事权,不断扩大“证照联办、套餐服务”业务范围,继续减材料、优流程,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得实惠,为优化永清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