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委宣传部召开大讨论活动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6-14 10:33:4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盛嘉敏)6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暨全市宣传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厚指出,全市宣传战线尽锐出战、主动担当,“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广大宣传干部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打造出在全省叫得响的宣传工作品牌。

熊厚强调,要集聚各类媒体资源力量,深入宣传报道大讨论活动,全面展示各地各部门产生的新思路、新变化、新举措、新进展。要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基层工作、治理方式,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出精品出亮点。要适应新变化、对照新标准、落实新要求,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持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