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暨市政协第四次党组会议 八届五次主席会议联席会议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6-30 10:23:4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越)6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市政协第四次党组会议、八届五次主席会议联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高树民、李艳军、许伯、郭军、马晓衡,秘书长王振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全会及省政协常委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成立市政协履职党支部事宜;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廊坊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设立履职党支部的实施意见(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健全党的建设工作制度的实施方案》。

李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议题,精准建言、凝聚共识,助推廊坊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把建设履职党支部作为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履职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促进协商主责主业规范化开展。要切实发挥履职党支部功能,通过“智慧政协”平台和视频会议等方式,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履职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职能职责、主要任务和活动开展等,注重统筹结合开展活动,发挥党员委员“少数关键”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履职。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