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葛海蛟在廊坊市调研项目建设时要求

加快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8-01 08:50:37

廊坊传媒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禹佳 记者 杨苗苗)7月3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到廊坊市调研项目建设工作,考察包联企业河北力准机械制造公司,以及河北奥霖汽车产业园、国测环试检测科技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葛海蛟指出,抓产业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实考保包促评”,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稳增长政策落地落实,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葛海蛟要求,要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完善产业链条,引导上下游企业集聚,加强科技研发和核心技术攻关,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包联帮扶,定期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出台的稳增长政策,深入一线宣传解读,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着力强化要素供给,加强项目建设用地、用能、环保、资金等生产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