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新当选的市政府市长向宪法宣誓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9-07 23:02:43

图片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磊 摄像记者 贾珺)庄重的宣誓词在大厅内回荡,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9月7日,在廊坊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举行了新当选的廊坊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国勇向宪法宣誓仪式。

15时45分,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蒋洪江主持宣誓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新当选的市长李国勇走上宣誓台,面向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神情庄重,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人李国勇!”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沉稳洪亮、响彻会场。

这是宣誓人李国勇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是其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宣誓仪式完毕,李国勇面向观誓人员鞠躬,会场响起热烈掌声,这是信任的掌声,也是期待的掌声。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共同见证了宪法宣誓。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