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永清县举行第六中学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3-27 09:58:22


图为永清县第六中学项目开工活动现场。通讯员 庞趁友 记者 刘磊 摄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张锦 庞趁友 记者 刘磊)春日的永清大地阳光明媚,项目建设正当时。近日,数辆整装排列的工程车辆蓄势待发,伴随着一声项目开工令,作为永清县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永清县第六中学按下启建键。

据了解,永清县第六中学计划新建项目由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组成,并配套建设标准操场以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场地,项目规划用地41607.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930.3平方米,新建项目面积25559.22平方米,项目建设工期为143天,预计今年9月可实现学生顺利入学,届时可满足1500名高中生同时在校学习。

“建设永清县第六中学项目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调集精干力量,投入优质资源,与参建各方精诚协作,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中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永清县第六中学项目负责人聂元宗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永清县始终将教育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来抓,2022年全县共完成永清第四小学、县直第三、第四、第五幼儿园及18所学校、20个附属工程项目建设,大大提升了全县教学硬件水平。对于丰富全县教育资源,优化教育布局,推进教育振兴,书写永清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