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廊坊仲裁委员会举行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会议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4-08 09:42:5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越)4月7日,廊坊仲裁委员会举行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和廊坊知识产权仲裁与调解中心揭牌仪式。

张文阁指出,廊坊仲裁委员会成立十年来,坚持“政府支持、自主管理、独立仲裁”方针推动仲裁工作,为廊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专业、高效、公正的仲裁服务。

张文阁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牢牢把握廊坊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职责使命,更好发挥专业特长,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让仲裁工作真正服务经营主体,服务投资落地,服务廊坊经济建设,为加快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支持。要加强仲裁与政企各个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无缝对接,健全和完善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调度,凝聚合力,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