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4-26 09:32:5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吴琼)4月2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薛宏、邵二玲、齐德旺、薛振泽,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薛振泽主持会议。市“一府一委两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全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关于廊坊市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廊坊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检查《河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举行了就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