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固安县  >  

维信诺:推动全国显示 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05-22 11:23:1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磊)5月18日,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在固安举办。这是后疫情时期显示行业的第一次全球性会议,旨在通过与会嘉宾的观点碰撞为疫情下全球显示产业的发展树立风向标。

显示面板企业具有特殊性,生产线需不间断运营。维信诺以智战“疫”,保证生产安全的同时有序生产。疫情发生后,维信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对紧急工作小组,启动一系列响应措施,保证员工安全,做到了“零疑似”。疫情期间,及时安排健康状况符合要求的员工提前回到工作岗位,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生产线正常运转。

据了解,从今年春节至今,维信诺与多家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合作,实现了全球首款144Hz刷新率屏幕、智能手表双曲面柔性AMOLED屏幕等创新产品的批量供货。

在抗“疫”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显示面板行业将迎来庞大的市场需求,也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应用场景。作为产业中游的面板厂商,维信诺还将持续加强疫情应对和保障措施,及时处理与客户相关的应急工作部署,为所有员工和合作方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快速带动原材料和设备国产化,推动实现全产业技术的自主可控。不断提升创新价值,向下游客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通过全产业链通力合作,加快国产化进程,推动我国显示产业进入新一轮发展周期,实现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