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传媒网介绍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09-27 11:36:45

廊坊传媒网成立于2009年,是廊坊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以本市546万居民为主要访客群体,依托本市两大权威媒体《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强大的内容优势,立足本市,着眼京津冀,面向全国,是传播新闻、服务大众的本土网络主阵地。

2020年,廊坊日报社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对网站进行全方位的改版升级。升级后的廊坊传媒网以当下主流新闻网站的页面设计趋势,一切以读者为中心,干净、简约、视觉突出,给读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内容上,突出廊坊本地新闻权威发布的特色,时政要闻、社会民生、视觉廊坊、看中国、县域新闻一网打尽,日报、都市报两大纸媒电子版在首屏页面显示,清晰度高,查阅方便;形式上,网页排版更加精致,直播、视频、图片打开速度更快、显示更清晰,专题页面轮显突出主题,并新增了站内搜索功能,历史资料一键查询。

与此同时,“登报挂失”网络办理功能的开通节省了用户办理时间,实现了业务办理“面对面”到“键对键”的飞跃。为了适应用户指尖阅读的习惯,廊坊传媒网此次改版升级增加了手机适配版显示功能,用手机登陆网址,即可自动转换为“客户端”模式,看新闻、查资料、办业务,保存、转发更加方便!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