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中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2-03 09:53:0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玉静)12月2日上午,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到廊坊军分区开展“送法进军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赠送法律书籍、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为部队官兵送去“普法大餐”。

活动中,法院法官围绕宪法法律关于军人履行职责、军属权益保障等内容,对《国防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兵役法》等新出台、新修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并向部队官兵赠送和发放了相关法律书籍及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牛志清表示:“多年来,市中院高度重视对军队的法治宣传工作,多次到廊坊所驻部队开展国防和军队法律法规普法释法活动。此次送法进军营,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扎实落实了普法释法暖心制度,有力推动了司法民主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