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田亚维:疫情面前勇担当 坚守岗位践初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5-13 14:35:01

记者 吕新颖

田亚维2004年5月退役,现任大城县财政局办公室负责人。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田亚维在做好财政工作的前提下,负责保障机关运转和包联片区防控服务。

为保障财政工作正常运行,他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成立疫情保障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了公文正常传阅办理、信息上传下达、防疫物资及时供应、机关安全运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机关值班室、门岗及各小区值勤人员配齐个人防疫物资,组织机关食堂开展疫情防控伙食保障工作,保证同事们吃上热乎的饭菜。

此外,他还参与小区包联值守、人员摸排等。他的电话是包联片区24小时防控热线,发挥着信息周转、问题协调的关键作用,不管有什么情况,他都能第一时间到岗处置。为做好防疫宣传,田亚维编辑下发宣传信息15条,录制广播录音9条,为包联片区制作宣传栏8个,悬挂宣传标语20条。他经常连夜组织部署,制定核酸检测计划,在局领导的指挥下,他积极协调财政局4个包联工作队,顺利完成了4个小区800余人13轮全员核酸采样及上报工作。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