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固安开展大型团体献血活动

4天1106人成功献血41.1万毫升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2-15 09:17:10

图为固安县爱心人士正在参加无偿献血。

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冯莉 文/图

2月6日至9日,固安县组织开展大型团体献血活动,2000余人参加献血,成功献血1106人,献血量41.1万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车外寒风料峭,车内爱心爆棚、暖意融融。很多人特地赶来奉献爱心,并纷纷表示“只要身体符合条件,愿意献血帮助别人”。

“这是我第41次参加无偿献血,通过这种形式为社会作点贡献挺好的,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前来献血的县农商行李双龙说。 来自固安县融媒中心的李光辉2003年开始无偿献血,累计献血38次,献血量4400毫升,血小板50个治疗量,每年定期献血。

团体献血活动第二天,全县教育系统近千人参加献血活动,成功献血604人,献血量218300毫升,创我市单日团体献血人数和采血量历史新高。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学生树立了榜样,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