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市领导深入人口普查登记现场调研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1-09 09:23:4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巍)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贾永清到广阳区馨境界社区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他首先来到社区居委会,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普查员克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做实做细普查环节,确保登记真实准确、不漏一人;同时,要依法保护好普查对象信息资料,注意防疫安全,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他和普查员一同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现场登记过程,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住房状况等普查登记内容,并感谢居民的积极配合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这件国家大事、全民大事。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主要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人口普查中获得的普查对象资料,将实行严格保密制度,不得用于人口普查以外的目的。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