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名单

(共9名)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25 21:16:06

(2021年8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布泽文 高树民 李艳军(女)许伯

田景红(女)郭军 李清涛 马晓衡

孟宪明(回族)

布泽文,男,汉族,1964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高树民,男,汉族,1964年12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李艳军,女,汉族,1964年11月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民革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廊坊市委主委。

许伯,男,汉族,1968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田景红,女,汉族,1966年9月生,在职大专,九三学社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

郭军,男,汉族,1970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理学博士,民进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廊坊市委主委。

李清涛,男,汉族,1971年5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

马晓衡,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大学,农工党成员,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廊坊市委主委。

孟宪明,男,回族,1966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无党派人士,现任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