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我市出席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杨晓和主持会议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10-29 09:12:4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飞 刘磊) 10月27日-28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履行各项程序,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杨晓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承担着科学谋划我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的光荣使命,担负着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表会议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1月召开,为选好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市委多次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会议期间,在全体代表充分讨论酝酿基础上,市委常委会会议确认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确定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通过预选确定了廊坊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经过与会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据了解,选举产生的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是各系统、各条战线的工作骨干,政治坚定、爱岗敬业、群众公认度高。代表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也有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既有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也有不同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既有一定数量的妇女同志,也有一些少数民族代表;既有新当选的同志,也有上届省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