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三河市财政收入 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2-09 09:32:05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刘伟 刘冉 孙兴旺 记者 王洋洋)截至2022年1月28日,三河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3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1.1%,同比增长7.2%,提前3天实现首月“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开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之年。为开好局、起好步,今年以来,三河市财政局紧紧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用好财政增收“组合拳”,坚持开源节流、优化结构、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全力以赴抓好财源培植和收入征管,提前完成了首月财政收入预期目标。

财政收入首月“开门红”,提振了三河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三河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和三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科学精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切实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支持实体经济向好发展,同时强化分析预测和运行调节,更好发挥稳定经济增长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