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固安举行产业招商推介 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集中签约项目57个 总投资额194.63亿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6-30 10:16:45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门丛硕 刘晶 辛忠爽 记者 苗月平)6月28日,固安县举行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签约项目57个,总投资额194.63亿元。

多年来,固安县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制定出台招商惠企政策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路径和坚强保障。固安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以来,坚持聚焦高端产业重支持、聚焦发展瓶颈求突破、聚焦要素保障促发展、聚焦服务质量提效率,累计出台了4大类38项招商惠企政策,持续助力“引项目、壮产业”,为全力开创“四城四百”新局面不断注入强劲动力。

该县招商局局长庞艳明介绍,固安县相继出台系列政策,涵盖开办奖励、办公用房补贴、高端人才引进、企业上市奖励、高管个税等30多项奖补内容。

固安县成为全国第一个出台M0政策的县级城市,出台系列政策,破解土地制约、项目融资等困难。全面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加大支持力度,执行差别化土地供应、容缺办理、能源使用等政策,重点支持经营效益好、发展水平高的A类企业资源要素供给,支持经营效益较好的B类C类企业提档升级;出台相关政策在土地价格上给与企业更大的支持。同时,成立国有平台公司,设置产业引导基金,为企业提供有效金融支持。

此外,固安县加大资源整合力度,集聚400多项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已全面实现“一站式办理、全流程服务”。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由220个工作日压减至58个工作日的基础上,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制定出台项目提速“3311”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以及项目建设“七联单”,全面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质量,为企业从建设到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