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女子精神恍惚坠河 消防队员疾速救援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5-10 10:15:0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龙海鹏 任旺)5月5日,香河一患精神疾病女子不慎坠入河中,香河县永盛路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及时救助并移交医护人员。由于抢救及时,该女子脱离生命危险,已出院回家休养。

当日19时14分,香河县消防救援站接到派出所民警报警称,香河县淑阳镇义井大桥西侧一女子不慎坠入河中,情况危急。永盛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及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发现该女子漂浮在水面,大声呼叫后没有任何反应,加之河流湍急,河底杂草、淤泥较多,给现场的救援造成了困难。

两名消防员驾驶橡皮艇向该女子划去,合力配合将其拖上橡皮艇,安全送到岸边。经过约5分钟的紧急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落水女子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得知,该女子患有精神疾病。当天外出时由于精神恍惚,跳入河中。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