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2-22 10:56:5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 张永明)2月20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晋进围绕“全力推进廊坊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维护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去年的工作,从防范化解风险、创建平安廊坊、护航经济发展等八个方面对今年全市公安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晋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坚定不移实施改革强警战略和公安大数据战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基层基础、规范执法、智慧警务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廊坊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