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王立彤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决守住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穆伟利出席并讲话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9-08 10:38:27

图片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飞 刘杰 杨巍)9月7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书记王立彤立即组织召开市县两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讲话精神和全省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穆伟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廊坊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不容丝毫松劲懈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上来,坚决一点、快一点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严守底线,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既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警钟长鸣、毫不松懈守住守牢疫情防控阵地,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按照省调度会部署,围绕严防外部输入、严防发生隐匿传播、加强重点场所防控、严控聚集性活动、做足各项应急准备、改善工作方式方法等六方面工作,紧盯不放、防微杜渐,在抓落实上更坚决、更果断、更迅速、更有力、更到位。要严密措施,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全面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强化远端管控,做好通勤人员服务保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全面检视风险漏洞,加密加固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激励约束,重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而为,以奔跑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汗水和实绩实效填写优异成绩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领导熊厚、宋立功、张平、孙丽娜、邢晟、马志永、郭卫亮、齐德旺、张春燕、张文阁、房欣、赵静波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