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廊坊开发区大讲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班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12-08 11:37:0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钱菊)11月30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班,邀请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征,就《抢抓新机遇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进行专题辅导。此次培训依托腾讯会议线上集中学习,全区300余名干部聆听了讲座。

吴建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样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廊坊开发区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