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制造“汽车遮阳板” 入围第四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1-05 09:32:3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贾明蕾 李茜 邓建民)近日,第四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公布,廊坊市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振公司)研发的“汽车遮阳板”成功入围。

据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包含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两部分,是褒奖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的工业企业及产品。全振公司凭借优质研发技术以及强劲的创新能力,成功通过省专家组限定性条件论证审核、行业审查等环节,获批单项冠军。

全振公司位于大城县东环北路,是一家新兴民营科技企业。2022年,公司通过整合现有资源、优化产品结构、调整市场和客户定位,确定了以遮阳板为主导产品,由国内自主一流品牌向合资、独资品牌迈进的发展战略。目前生产的遮阳板是多种技术和功能结合的高端产品。公司已引进国内外一流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实现了效率提高、产能增加、产值提升。预计2025年遮阳板年产量将达500万套,年产值超过3亿元。

相关新闻更多>>